Landing-降洛

只有不断努力才值得拥有最好的。

QQ:3602943416 快来扩我!!

惊!鬼杀队竟与鬼核平共处?!(1)『观影体』

被血鬼术传送到同一平行世界看B站.

cp蛇恋.all善.(主炭善伊)

cp洁癖注意避雷

善逸不痴女注意

祢豆子还无血鬼术注意

人鬼暂时和平

超级ooc.

“”代表角色发言【】代表三次元弹幕.『』代表视频内容

如能接受↓








“......”我妻善逸被一阵喧闹声吵醒.映入眼帘的是鬼杀队众人和众鬼.外加一个黑色的大屏幕.


“善逸!!你醒了!”灶门炭治郎如是说.

“唔唔!!”灶门祢豆子扑了过去

“纹逸你好弱啊哈哈哈哈哈哈俺比你先醒来!!!”嘴平伊之助接到

“华丽的睁开眼了呢!!”宇髄天元笑了笑.

这算哪门子华丽...我妻善逸在心里吐槽到

“...”无一郎上去戳了戳我妻善逸的手.又抬起头说“善逸哥哥去那边吧”

“????”我妻善逸一脸懵逼的被对方拉走.殊不知背后三人的脸黑成了什么.


“你好啊~我是童磨~是十二鬼月的上弦二哦~”

“你好...欸......”我妻善逸意识到不对劲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这里为什么会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日份善逸肮脏高音(√)


“阿拉.善逸君先别害怕.我马上砍死那个下三滥~~”蝴蝶忍黑着脸到.

“咿...声音好可怕”我妻善逸不再敢吱声.


“呵...为什么我要和卑微的人类在一起”鬼舞辻无惨轻蔑

“不过那金发小鬼道不错.考虑变成鬼么?”


危.无惨.危


最后当然是被暴打了一顿(^v^)


“......”在一旁的义勇不作声.只是默默的看着我妻善逸

“唔姆.这是哪儿!!”炼狱杏寿郎说到.

“眼睛能看见了...这是干什么...”悲鸣禹行冥看着四周.

“哇唔...哪个是什么.”甘露寺蜜璃指着那个黑色的大屏幕

“甘露寺别管了.听主公安排吧”伊黑小芭内说到.

“阿...好的”今天的伊黑先生依旧如此帅气!!甘露寺蜜璃想着.不禁冒出了粉色泡泡


“各位.先停一停.”主公微笑着说到

“这里好像有点不一样.我原本看不见的眼睛.现在也好了呢.”


鬼舞辻无惨不耐烦道“切.为什么听你一个人类的.本鬼王要high到不行”

“蛤??无惨你说什么????再给老子说一遍”不死川实弥青筋暴起.

“...咳.有话好说”鬼舞从心.无惨


“大家.都听的到么.请回复一声”冰冷的女音响起

“可以听见”众人说到.

“那么好的.由我来说明这儿的规则~这个地方是一个平行世界”


女音再次响起“平行...世界?那是什么”我妻善逸问到

“相当于另一个世界哦.在这里.一小时相当于一分钟.看到前面的椅子了么.请按照上面的名字入座哦.我是411.是这个世界的系统”


411话音落下.接着又响起“这要在这里看完几个视频就可以回到现实~中途会给你们解答一些疑惑.请不要有打架.伤人等行为.不然后  果  自  负  哦~”


众人没再说什么.只是按照411所说的找椅子坐了下来.毕竟他们不想浪费时间.

“那么~开始吧~”411说到.




tag好多...催更使我不咕咕()第二章开始写看视频-----祝你们看的开心a

评论(7)

热度(7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